鵝...轉眼間已經2015年了!!!!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這星期才發現原來我的部落格荒廢了一年多唷.... 真是太長的一段時間. 沒辦華~(攤手)  誰叫我去年一整年都在爆肝呢! 命幾乎都賣給了上個公司, 但是謀穌像甄嬛傳裡面的XX (誰呢?)  老娘沒有時間跟他們玩favortism得遊戲 雖然職場上馬屁是一定要拍的 但是我沒辦法跟某些女人一樣用骯髒的手段往上爬 所以我就離職了~~ (煙)  離職後回台灣給爸媽養了七個星期~  事說我爸媽養也超成功的 這七個星期我一塊肉都沒少掉! 還增加了X公斤 (哭)  但是好日子是會過完的, 假期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還是要回來面對啊!  回來以後就是開始扇班了... (當我在台灣的期間剛好給我找到了一個工作.... 所以時間銜接的還算不錯)  這樣上班下班也過了三個多月.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來部落格了 我又要來弄birthday shout out) 只是這次的主角不一樣,  是我認識他 但是他不認識我的金城武~ (眼冒愛心)

在國一的時候開始喜歡金城武, 那時候瘋狂到每捲卡帶都有買! (小時候沒錢嘛 所以是卡帶喔卡帶!!) (但是說真的他的歌聲不怎樣, 小時候的我完全是被他的美貌而迷惑啊...)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偶然聽到這首歌... 只是覺得旋律很輕快. 又很有復古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Bruno Mars! 

我超級愛愛愛愛的! 找了好久的MTV...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B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14 Fri 2013 00:11
  • 六月

轉眼間到了六月.

時間飛快的過, 期末考一考完, 我的心就飛掉了. 好里家在老娘畢業了... 不用唸書的日子真是太快活了啊! 從五月一下子來到了六月.  六月也快見底了. 真的好快. 這裡也被我荒廢了許久, 距離上一po可是兩個月前呢! 這兩個月沒發生什麼大事, 每天不再需要啃書後, 開始追前一年很火紅的甄嬛傳. 停停看看一個月終於把他看完. 好看, 但是皇帝真的太醜了啊....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餐廳其實我去年去芝加哥的時候有看過, 但是芝加哥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吃了,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想去試試看. 這次去DC 我個人覺得DC的東西... 普普通通. 我沒有找到什麼特別想嘗試的店家. 這家Potbelly還是坐公車去Smithsonian Natural History博物館之前有啪斯到, 我就馬上跟理查說 "我想吃這家!" 所以我們逛博物館逛到中午的時候就出來吃午餐. (離博物館不遠 但是走了一下子.)

這是餐廳外觀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偷閒去了一趟華府 玩了四天 因為早上鬧鐘沒準時響, 我們是七點的飛機  起床後十分鐘就衝出門了.... 有夠驚險 

所以我們早餐都沒吃, 一下飛機 先研究怎麼去hostel 然後安頓好 我們就前往市區想要開始我們的行程. (是說也沒有行程啊 就景點看看吧)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