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偷閒去了一趟華府 玩了四天 因為早上鬧鐘沒準時響, 我們是七點的飛機  起床後十分鐘就衝出門了.... 有夠驚險 

所以我們早餐都沒吃, 一下飛機 先研究怎麼去hostel 然後安頓好 我們就前往市區想要開始我們的行程. (是說也沒有行程啊 就景點看看吧)

剛剛好我們下車的地方是辦公大樓區(metro center station) 12點多正好是大家出來覓食的時間.  我看到一大堆food truck 還蠻興奮的, 因為也沒有特別想要吃什麼 所以就看了一下 , 結果這台food truck在最後面.. 被我看到, 我趕緊拉著理查去排隊. 東西不貴, 但是等的有夠久...

 

(這是街的一邊 另一邊有賣chicken and waffle 吃完才發現 不過我覺得理查不會跟我一起吃)

IMG_2699

 

居然很賊在最後面 我都要餓昏了

IMG_2701

 

IMG_2702

 

人家名字是Kimchi BBQ Taco 但是我們兩個沒有一個點taco吃... 餓的發昏我覺得我需要很多肉和飯....XDDD 所以我們保守的點了餐盒. 

理查點了spicy pork 我點了bulgogi  

IMG_2703IMG_2704  

份量都不小 可以吃飽 肉底下還有炒冬粉... 還有沙拉餃子  我覺得如果佛州有 我會常光顧(但是他沒有)... 價位也不高. 飢腸轆轆的時候吃完這個好滿足啊! 

唯一理查不愛的是.... 要在路邊找地方吃...XDDD 

 

Kimchi BBQ Taco

www.kimchi-bb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