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其實我去年去芝加哥的時候有看過, 但是芝加哥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吃了,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想去試試看. 這次去DC 我個人覺得DC的東西... 普普通通. 我沒有找到什麼特別想嘗試的店家. 這家Potbelly還是坐公車去Smithsonian Natural History博物館之前有啪斯到, 我就馬上跟理查說 "我想吃這家!" 所以我們逛博物館逛到中午的時候就出來吃午餐. (離博物館不遠 但是走了一下子.)

這是餐廳外觀

IMG_2781

我們就坐在外面吃 DC馬路好寬.. 人行道也好寬啊...

IMG_2782  

 掛在上面的菜單  我覺得很便宜...

IMG_2777

 

排隊中

IMG_2778

 

吃到一半才拍照 這是理查的Italian 

IMG_2779

 

這是我的 Grilled Chicken with Cheddar  

IMG_2780  

  

我覺得很好吃 比quizno好吃太多 而且價錢也很公道合理

 

這天風塵僕僕的快速吃完後 居然還有時間給我慢慢晃回去博物館看3D電影...  我覺得DC 我一定還要再去!! 

(下次就不會選多人的櫻花季去了 而且我也沒看到櫻花.....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