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部落格了 我又要來弄birthday shout out) 只是這次的主角不一樣,  是我認識他 但是他不認識我的金城武~ (眼冒愛心)

在國一的時候開始喜歡金城武, 那時候瘋狂到每捲卡帶都有買! (小時候沒錢嘛 所以是卡帶喔卡帶!!) (但是說真的他的歌聲不怎樣, 小時候的我完全是被他的美貌而迷惑啊...) 

來了美國後, 好朋友們偶爾還會寄點金城先生的照片.剪報給我看..(真是糾甘心耶) 

Anyways, 金城先生陪我度過青澀少年時.... 最近看到他拍的航空公司廣告, 心裡的OS是~ 怎麼有人四十了孩這麼帥啊!! 

總之, 今天祝金城武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