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轉眼間已經2015年了!!!!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這星期才發現原來我的部落格荒廢了一年多唷.... 真是太長的一段時間. 沒辦華~(攤手)  誰叫我去年一整年都在爆肝呢! 命幾乎都賣給了上個公司, 但是謀穌像甄嬛傳裡面的XX (誰呢?)  老娘沒有時間跟他們玩favortism得遊戲 雖然職場上馬屁是一定要拍的 但是我沒辦法跟某些女人一樣用骯髒的手段往上爬 所以我就離職了~~ (煙)  離職後回台灣給爸媽養了七個星期~  事說我爸媽養也超成功的 這七個星期我一塊肉都沒少掉! 還增加了X公斤 (哭)  但是好日子是會過完的, 假期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還是要回來面對啊!  回來以後就是開始扇班了... (當我在台灣的期間剛好給我找到了一個工作.... 所以時間銜接的還算不錯)  這樣上班下班也過了三個多月. 

 

這陣子也沒有去哪裡玩... 好想來個小旅行 感恩節假期去了一趟環球影城 (我有年票 哈哈哈 所以很省溜~) 那天真是天殺的冷 我們看了Blue Man Show, 真是超好看的啊~ 大家都好嗨! 不知道多久會更換新的梗.. 我等不及還要再去一次!

不過過兩個星期應該會再去一次環影, 因為現在有Mardi Gras. 阿我又沒去過 想要去感受一下囉! (其實是因為有年票 然後可以免費入場 這種好東西怎麼可以不使用呢!)

 

最後祝大家羊年如意, 付上一張去年感恩節去坐RIDE的照片讓大家笑笑~~~ (那天被水潑的一身濕快要冷屎了)

 

rip 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