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又過了一個星期  我才要來把他補完.... 嗯 有給他懶惰... 哈哈哈

嗯 話說咧 第四天阿 是遊輪公司的島(private island) 因為阿 巴哈馬有很多很多的島 (廢話阿 所以才叫巴哈馬群島阿!!!)

所以幾乎每個郵輪公司都有一個自己的島 (我上次去過另一個 因為是另一個公司)

嗯 所以大家吃完早餐 整裝完畢 準備要下船去他們的小島的時候  因為島很小很小  大郵輪是沒有辦法停靠的

所以大家要上接駁遊艇... 說遊艇也有點太小  因為接駁船有兩層樓... 可以容納很多人

我們沒有照到接駁船的全身  但是有照海天連成一線的照片喔

先上一張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247.jpg

有沒有給他超超超美的!!!

再上一張 坐上接駁船後看郵輪 (這是理查和我...)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250.jpg

(我是覺得 這照片顏色好鮮明喔!!)

再來一張 是在街駁船上看島上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259.jpg

到了島上後  真的沒什麼ㄟ (好像連廁所也沒有...) 只有租可以躺在海上的東西的小屋和他們烤肉的地方

我們中午是在島上吃的  因為回船上太麻煩 而且島上有人烤肉給你吃阿 還有人唱歌助興 所以就在島上吃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265.jpg

喔 對了  我們有租一個很大的float! 可以躺在上面喔! 我就躺在上面  然後曬超超超黑....

(我們在右邊的一個藍色的float 上面...哈哈哈哈 有看到嗎...)

吃完午餐 因為那天一整天 我們都有看到烏雲在遠方 我想說 完了 今天晚一點會下雨.... 果不期然...

下雨了!!!!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從水裡出來了  居然下大大大雨!!! 有夠大  我全身本來就濕的 差點沒把我冷死...

有三個人還在水裡  他們居然用那個float 來當雨傘喔 哈哈哈哈  都已經在水裡了 還怕濕掉ㄟ 好好笑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293.jpg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297.jpg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300.jpg

我後來與理查和他妹就先回船上了  我實在冷到不行... 然後整個不舒服  話說 他們其他三人後來天氣放情後 繼續玩 

說看到好多魚阿 水母阿 在海裡... 哀 我什麼都沒看到  只有被水母碰到  刺癢了我一天....

晚上  他們跑去吃船上的牛排屋  一人只要付25塊 就可以吃到飽喔!! 是不錯的deal! 但是我跟理查不想要多花錢在吃飯上

所以我們就跟凱蒂小姐一起吃晚餐! (因為他吃素阿!!)牛排館他沒東西可吃 去了是浪費錢啊...

最後一天晚上  我們就在甲板上走走  吹吹風 看看星星  然後說下次還要來! 因為實在很不錯玩!!

就整個很放鬆....很好很好

 

第五天早上咧 起來的時候 船已經靠了邁阿密港... 這時候手機就可以開機了!

吃完早餐 就打道回府了 

 

後記: 回到家以後 我整個人晃晃晃 晃到星期天ㄟ 整整晃了我3天!!! 感覺天搖地動阿... 哈哈哈 好好玩喔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