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我在5/14-5/16的時候去了一趟Orlando的海洋世界!  是想說是時候該給自己放個小假了! 因為咧 春季課結束 告了一段落 祖母我咧 拿了一個 A-... 

有點高興又有點失落 高興的是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A過 失落的是 我只差兩分就可以拿個 A 呀!!! 整個想要翻桌!!  老天爺~~~


不過咧 撇開成績 星期六早上我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去看我的海豚!  

行程本來是說咧 我們一到 就先去水上樂園玩幾個小時 星期天一天就去SeaWorld 沒想到 星期六一到....吃完中飯 天下大雨!! 我跟理查咧 只好兩個人快快找了旅館 (這又是一長串故事 不要問我位什麼沒有先訂房...我現在是歐巴桑...) 費盡一翻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在大雨旁沱中找到旅館....

我咧 出去旅行麻 我喜歡到處去嘗鮮 吃些不一樣的餐廳  可是咧 基於我們星期天一整天會在Seaworld裡面 理查就說服我晚餐簡單一點... 結果還真簡單... 我們去了

麥當勞!!!

 我那時候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整個想要牙起來揍人阿... 我開這麼遠 你給我跑來這裡.... 算了!!  老娘也就將就著吃... 但是雖然是麥當勞... Orlando的麥當勞也好美喔! 幾乎都超級漂亮耶! 還有一家有保齡球場! 我去的這家還弄成像城堡的樣子 (外觀). (要是住在美國的朋友都知道 美國的麥當當都是很樸素的...)

薑薑!!! 請看~~ 

DSC00653.JPG   

DSC00643.JPGDSC00644.JPGDSC00651.JPGDSC00650.JPG  

有沒有給他有金碧輝煌的感覺!? (有沒有!! 有沒有!!) -- 我應該是美國呆太久 整個人都變土了啦...有兩層樓的麥當當 還要從樓上照一下我的車車~~ 人家台灣麥當當可是好幾層樓 然後24小時營業的都有 我居然在美國看到有兩層樓的就興奮成這樣...  Anyways... 我們還吃了peach pie 理查大人兩天後才吃  一吃可是驚為天人啊 根本就是愛的要命 到現在還是 上次還一個人 "不小心" 把兩個都吃下去....吃完才說 "我以為你不要吃說...." 不過咧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縣訂的產品 請在美國的鄉親父老咧 有興趣可以去嚐嚐...2個一元美金喔~~

就這樣 星期天到了 早上吃過旅館的免費早餐後.. 我們就撘著旅館接駁車出發了!! (本來想要自己開車去 但是咧 會收停車費 所以決定撘街駁車 省錢又環保啦) 雖然說5點45分就要集合 但是咧 我想早上九點 到晚上5點半 我應該已經被曬暈掉了... 也夠本了啦!!  理查兄這次買的門票很讚  一日遊的票 但是咧 有跟一餐的餐卷  我們中午就在那裡大吃喝! 大家都知道遊樂園的餐點貴到嚇死你  我跟理查一人一份主菜 主菜有附薯條 可是咧可以在拿一個配菜或甜點 所以咧 我們一人拿莎拉 一人拿蛋糕 然後一人一杯飲料!!  整個拿去結帳的時候 一大盤 說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 (歹勢 我沒有照相 忙著吃...)然後 把餐卷給了小姐 小姐就說 ok! 揮揮手 就叫我們走耶 年輕人 沒在看...早知道就多拿一點...噗噗  我後來才想到 這個餐卷真是好 (雖然有限制餐廳使用) 但是咧 如果沒餐卷 我一定不會吃飽阿  因為我們飲料只會叫一杯 也不會有蛋糕 不會有莎拉... 主菜會點便宜的 然後會吃的很心痛.... (因為我忘記自己帶水...一杯飲料一定不夠喝) anyways... 

吃飽喝足了我去看了Shamu Show! 好可愛喔! 看完就想要養一隻耶! (應該會壓死我自己) 可是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DSC00668.JPGDSC00666.JPG有沒有給他超可愛的啦!!!DSC00671.JPG  

 

 

我們後來還去看了海豚~~ 有一個是餵食海豚的活動 每人可以買一小盤魚 時間到了可以餵海豚  但是咧 我們沒有事先來排隊 等我們看到的時候 已經排了一堆人...

我們決定看看就好 想說 也許可以運氣好 摸到游過去的海豚  不過海豚都好聰明 都不會游過來耶  後來餵食時間到了 就一堆海豚游過去吃魚  然後也一堆人站在那裡餵餵餵~~

請看圖片~~~

DSC00679.JPGDSC00686.JPGDSC00684.JPGDSC00683.JPGDSC00699.JPGDSC00700.JPG   真的是有夠可愛!!!

總而言之咧 我覺得這個海洋公園還蠻好玩的 (我沒有照太多公園裡面的照片) 我實在受不了我的相機... 好多年的老古董了 然後手如果不穩的話照片一定會模糊 所以我就都沒照 其實還蠻可惜的啦  不過我通常在玩的時候 不會想一直想著要照相要照相 因為拿像機拿出來收進去 其實還蠻煩人的(我是懶鬼)  

來我們其實五點就不行了~~ 累死了~~  是說買買紀念品 走回入口處等接駁車來接回旅館... 後來才發現 根本沒有照什麼相片... 想說 怎磨可以! 我來這麼遠 還是第一次造訪 趕緊在門口留下此地一遊的照片

DSC00723.JPG  

 

DSC00722.JPG   這一張有Shamu在後面~~

回到旅館後 大家都累癱了....

DSC00725.JPG

DSC00732.JPG   

最慘的是 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身體跟脖子手臂曬了兩個顏色.... 晚上馬上敷面膜 好險我有帶... 狀況才好一點 不然真的太恐怖了~~~

不過 SeaWorld 還是很值得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