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911剛好是10週年...

想當年 我那天開車去上課的路上 收音機說著紐約雙子星大廈一棟被飛機衝入...(那時候本人英文沒有很好幾乎是有聽沒有懂 想說 這是再講啥...搞屁阿 拍電影嗎?)

一到教室裡 老師馬上開電視給同學看 哇靠 飛機真的衝進去 沒多久另外一台也衝進去了... 那天有沒有上完課 已經忘了 可是學校後來就關起來了...

我出了學校 我跑去我高中同學家裡開的餐館 (因為不想回家啊)  去看看她 聊聊天 順便聊一下   那時候電視都在說趕快回家 外面情勢很緊張危險...

我是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的人 想說 老娘在佛羅里達 離紐約遠的很呢...


(時間轉到十年後) 

話說星期五晚上 (9月9號) 電視在播911回顧  我看到那些罹難的家屬 那時候樓倒塌的影片 我真是覺得我那時候的英文好爛(現在雖然也沒有好很多) 很多都沒有看懂 

可是那畫面真的是很恐怖 很震撼人心  尤其是後來還有一台飛機要衝去五角大廈.. 看那些罹難的家屬的告白 真的是讓我好難過 ...(真的是哭點很低啦我)


廢話說完了... 話說今年的911那天是星期天 星期天一到 我根本忘記是911... 早上吃完早餐 跑跑要去的店 下午回家我心裡就只掛著 要唸書要唸書!! (因為在不複習會考鴨蛋)

念著念著 看著窗外曬進來的太陽 下午四點! 天氣真好!! 我其實想往海邊跑有一陣子了 可是這幾個星期週末都陰雨綿綿..  好不容易放晴了..所以我決定要去海邊!!

我把在睡午覺的理查挖起床... 五點多我們出門...到海邊要快六點吧... 我本來想要曬曬太陽 想要變黑一點(就是有點黑黑就好 不是要全黑掉)

無奈那天太陽只剩下一點點 說强不强說弱也不弱... (我以前都曬早上10點到1點的那種ㄟ 還擦助曬油!  那一年我可是黑的咧! 油亮油亮!! )

因為進來天氣沒有很好 星期天是第一天下午放晴的日子  所以水和沙灘都不是很美麗 水有點濁濁的...

但是我有拍一些海灘的照片...

IMG_0123.JPG  

 

IMG_0117.JPG  

IMG_0119.JPG  

 

IMG_0122.JPG  

 

看! 海邊好美~~ 不過我覺得這時候的照片已經太陽下山了 光線不夠!

我這星期還要去 早一點去 希望太陽會大一點 然後順便可以曬一點太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