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真的很好吃 

有一天我家開了一個burrito趴踢 我第一次做這個 就被大家要食譜啦... 金拍謝

這個食譜要歸功於 西方的台妹  (謝謝mei~~)

等我不懶了 再來做一次... 下次才有照片啦....



-----------------------------------------------------------------------------------------------------------------------

好吃的酪梨沾醬

材料有

酪梨3顆

半顆洋蔥 /切丁

半罐玉米粒

一小匙大蒜 minced

1/3罐番茄 diced -- 罐頭番茄方便一點

兩小匙香菜 minced (我愛香菜 幾乎都會多放一點)

一匙檸檬汁(我是用綠色的lime)

1/4匙 鹽巴

一匙-兩匙酸奶油

然後通通加在一起 攪一攪就可以囉!



* 酪梨通常我是切塊然後下去攪的啦 所以如果想要吃綿一點的需要再攪拌時候用力一點把酪梨塊壓成泥

*如果喜歡吃辣 也可以多加jalapenos辣椒 (這個也要切小塊喔)

*這做出來應該六個人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