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這陣子想要吃餃子的慾望越來越強大... 但是基於市售的餃子咧 通通都有加些許味精啦 我家嬌嫩的理查大爺對味精過敏 所以我對市售的餃子是只能看不能買低.

說要自己動手做已經很久很久惹 因為本人生性懶散 所以一直無法開工 但是最近饞鬼上身 趕快打鐵趁熱  又趁冰箱沒有很滿的時候 (然後期末考也結束了) 這個空檔 揪了理查大爺來幫我一起來包餃子.

 

其實剁碎白菜很好玩 很快速耶 我還蠻愛剁的(洩憤)哈

IMG_1500

剁好的白菜灑鹽巴等出水

IMG_1501

 

出水完畢後和豬絞肉伴勻

IMG_1502

這次用的是韓國店買的餃子皮 (內有49張)

IMG_1503  

 

餃子包好惹 

IMG_1505  

 

下鍋煮 -- (好像大火滾太久 所以皮都不會皺耶 都拋拋的....)

IMG_1506  

 

雖然拋拋的不慎完美 但是咧 肚子很餓還是把煮的24顆通通吃光惹...顆顆顆

IMG_1508  

 結論: 自己包的餃子調味簡單 吃起來安心 而且兩個人一起包很快. 下次我要多放點白菜 因為這次感覺肉太多一點菜有點少 口感就嫌稍硬了點.  這次勉強算成功啦!呵呵

 

希望芝加哥回來後可以再包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