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芝加哥前就有聽說YOLK還不錯吃 本來就有想要排這家餐廳做為某天的早餐 但是感覺這種"景點"對理查大爺來講好像不太像"景點" 我怕他老大會不高興 所以心裡是一直告訴自己沒排到也沒關係 一直盡量保持著平穩的心態. (顆顆) 但是臨走前四天 有個愛吃的教授走進戲半來和我們閒聊一下 大家說到我過幾天要去芝加哥玩 這個教授(說是教授啦 也比我大個一兩歲而已吧) 因為他六月才去過芝加哥 整個對芝加哥現在還是處於非常嗨的狀態(因為好吃的東西太多惹~吧? 不曉得 不過他真的狠愛吃!)大大的跟我推YOLK 叫我是一定要去吃啦! 齁 他講得這樣 然後加上我之前聽到的好評聲不斷 我當晚就跟理查講 我在芝加哥的那個星期一要去吃YOLK!! (周末是不可能的 排隊應該會排到昏倒) 理查最後就說好 (好險 因為我需要他幫我看地圖XDD)

星期一那天下雨 整個很慘 天空陰陰 但是下雨  我還是要去吃 是說雨也沒有很大 我們兩個雨具都沒有帶就出門了...

 

YOLK門口 (這張是吃完補拍的)

IMG_1721 

我的班迪克蛋早餐

IMG_1719

理查大爺的法式吐司餐

IMG_1717

餐廳內觀

餐廳裡面人聲鼎沸 根本就不像星期一早上十點多呀....  餐廳設計好新潮 我喜歡~

IMG_1713

IMG_1714

我們當天是坐吧台 所以不用等 (不然好像還要等個半小時吧) 陰雨綿綿的天氣 老娘真的不想等 所以二話不說坐吧台

IMG_1715   

 

餐點很好吃也很大份 我根本吃不完 (?就算吃完也很罪惡啦) 不過真的好吃 那個馬鈴薯塊超好吃的啦!! 我到現在都還很想念那個馬鈴薯塊!  

然後他的水果好甜好甜喔! 真讚!  本來餐還沒來之前 我問理查覺得怎樣 他就跟我講說 這就是普通早午餐麻 跟普通denny's 沒什麼兩樣吧... 差不多的東西... 結果餐一上 他一看 挖賽 真的很大份 而且好吃...  理查驚艷的是他的餐點幾乎都是有跟水果一起的 理查這人喜歡走健康路線 就算在vacation的時候也要健康..(我就隨緣了XDD) 所以他對這個水果的idea很讚賞! 我對他唯一一點小抱怨是 水果跟餐點一起上 因為在同一個盤子裡面 所以會沾到那個黃色的醬... 應該叫他分開裝的. 點餐的時候要注意蛤...(不過下次幾時去我就不知道了) 要去的人要注意啦. 

餐後我買了一件他家自己的t shirt. 這趟行程我幾乎沒有買紀念品 想說10塊一件的tshirt 也還可以 我就下手了 因為不知道下次來是幾年後的事了 (又拿這個當藉口)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