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辜狗來的)

芝加哥的另一個行程是去海軍碼頭坐摩天輪. 但是這樣單薄的行程本人覺得非常浪費! 大老遠去怎麼可以只去坐摩天輪呢!你說是吧!所以我辜狗了一下 發現在碼頭有遊湖的tour 問了一下理查大爺的意見 他沒什麼意見 又是買一送一的行程 我就給他訂了下去. 

 

這個Seadog cruise 我買的是快艇tour. 在湖上30分鐘然後就是在湖上快速的開過來衝過去. 船上會有節奏很快的音樂(記得音樂還不錯聽 但是不記得是哪種音樂 反正不是主流音樂就是) 在湖上看芝加哥的建築物  發現芝加哥真的好美.  快艇衝過來開過去的時候 我有時候會有一種小冷的感覺... 但是理查大爺他非常喜歡 而且說好涼快~~ (我們果然是熱帶人)

 

 船上有解說小哥 後面有開船的船長(兩位美眉 我沒拍到)

IMG_1658

 

船慢慢開出去時看碼頭

IMG_1659

 

在船上看芝加哥

IMG_1662  

 

船開到湖中央的時候會有一位小姐就會過來替船上的人照相  個人覺得小姐的照相技術不錯.. 哈哈 因為要站的很穩 手也不太能晃 船再快速的行進 他還要替大家一個一個的拍合照  這個服務給我個揪甘心的感覺啦! 不過風真的好大. 好險沒有出現頭髮在臉上亂飛景象... 呵呵

IMG_1681  

 

這個tour我還蠻推薦的啦. 他總共有三種tour 我選的這一種是因為剛好他有推買一送一的優惠... 還好理查大爺喜歡 不然他本來是想要遊湖 聽芝加哥建築的歷史的那個tour的... 但是這個也不錯 另一個就留到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