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巴哈馬玩已經是三個星期前的事了  有夠久了  只是照片通通放在facebook 上給朋友看到了 

現在也就沒什麼動力在來弄這個部落格... 有facebook 其實部落格都會荒廢掉ㄟ....

不管怎樣今天我要寫一篇我的遊記

 

我們這次終於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這行程大概七月中就訂好了  這個對失業中的我 可是很期待的呢!! 呵呵

9/7-9/11  星期一晚出 星期五早回  所以應該只有四天四夜囉! Anyways, 星期一是美國勞動節

大家幾乎都放假  我兩年前也是選這個星期去坐船  因為只要請四天假就好啦!! 呵  然後咧

九月大家都開學了  船上比較不會有太多小孩吵 (本人真的很怕小孩吵....)

7號那天 大家兵分兩路在碼頭碰面  因為實在太多人 六個人要去  一車載不下  又一堆行李  只好分兩路

我順便把車開到凱蒂貓家  這樣回來的時候 我可以自己開回家 (因為回程接我們的人 住在凱蒂家附近)

反正那天就是一整個興奮啦  因為要一起玩 玩四天ㄟ  喔耶!! 爽阿!!!

當船漸漸離開miami 港的那時   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 那景色真漂亮!!! 

Miami3 fools

這照片不是我照的  咱倆這次旅行沒帶相机阿 哈哈哈

哈哈 還是不要給他們露臉好了  呵

 

這是開船前 大家在拍照

NCL

 

真的  雖然我們沒帶相機  但還是失心瘋的照了好幾百張   我想要是我帶了  那我也是照個3.4百跑不掉 哈哈哈

 

我們大家這次住的房間咧 是裡面 無窗戶的  比較便宜  也不是說不想要窗戶  可是一個人要多加50塊 弄個窗戶

然後你又不常在房間裡面  那何必浪費錢呢  

以下是房間

room

 

room2

第一天  到此結束... 請待下回分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