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上來補文啦... 去回來已經一個月多了... 哀 好想再去喔 但素偶的荷包空空 哪也去不了... 哈哈哈哈

話說 第二天咧 我們到了 巴哈馬群島的其中一個島 Freeport... (工業島 真的沒什麼可以逛 好無聊咧...)

一早起床 精力旺盛的凱娣貓小姐咧 她說 咱們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媽咧 只有她會想要在vacation 的時候運動

可是瘦子居然要運動 我這個胖子也不好意思睡懶覺 只好跟著一起去... (結果整趟行程下來 只有這天有在健身房運動 哈哈)

gym 

這是理查運動照... 哈哈 這張有一點窗外風景...

接下來就是吃早餐...(痾 這吃飯照就不po了 因為本姑娘臉腫... 不好看就跳過 給你看餐廳門口 哈)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063.jpg 

吃飽喝足就差不多要下船去看看這工業港/島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下船後跟我們的船合照一張 呵呵 美吧!  (偶是說船... )

Cruise Bahamas Sep 07, 09 (166).JPG 

再來一張

Cruise Bahamas Sep 07, 09 (169).JPG 

下了船 我差點沒被熱死... 我的媽 有夠毒辣的太陽 好恐怖...

這個島 真的沒什麼ㄟ 賣一些我如果買回來會浪費空間的東西 好險老娘一點都沒買...

這是街景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080.jpg 

商店裡面 (妮坎坎妮坎坎... 根本就是不會用到的.. 東西嘛...呵呵)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081.jpg 

可是在往裡面走一點 海邊可是超超超級給她美的咧!!!

可惜 我那天心情不太想下水 所以就沒穿泳衣下船 只好在岸上觀望 不然 人不多 海又美 其實還蠻想下去的

(只是真的很熱...)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090.jpg 

美吧... 再來...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091.jpg 

NCL Bahamas Cruise -- Anna 093.jpg 

(感謝照片提共的Norman and Anna...)

那天 我沒下水 我在旁邊等 等的我都熱死了 結果 回到船上 我整個人是紅色的!!!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 我根本臉是黑色阿阿阿阿....然後大家都臉色不好 所以沒照什麼相片 

(吃飯前 大家休息了一下 所以大家臉好像都很腫 都不太想拍照... 哈哈哈 我是一直都是腫的 所以還是不要拿出來下人好了...)

好口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