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的來說咧  米國今天還是6/30  而我目前還是在系辦裡 

沒有什麼大事  但是我的鳥事不少.. 不過就是很懶的動  剛剛外面狂風暴雨  

上星期是我這陣子來很忙的一個星期  理查妹結婚 結婚前兩天 通通再請人吃飯  (反正我是被請的那個 XD)

 

6/22 星期三請伴郎伴娘吃飯

(拎杯試伴娘之一  花了要兩百塊的伴娘服還有一堆bridal shower的禮物...) 吃一餐還好啦

況且我伴娘服也就只能穿那一天了...

 

6/23 星期四請雙方家人親戚吃飯吃包肥 (我是理查的女朋友/老婆 所以我算是家人...) 所以又跟去了...

 

6/24 星期五 正式結婚典禮  

 

6/25 星期六 新人又請吃飯 但是因為我有課業的壓力在身 只好skip午餐...沒有吃到 花了六小時在作偶的功課...


我好累好累 婚禮已經過了快要一個星期 我每天還是爬不起來上班..每天都拖到7點50分才爬起來... 有夠誇張的...

July 4th 又要到了 好家在 星期一休假   只是我那個惱人的class homework partner...                                應該又要我花半天在她家做作業了....

我什麼時候才能安安靜靜的在家什麼鬼都不要做呢.... 拎杯真命苦!!! 

最後付上伴娘們的合照... 專業的果然有差.... (這張好還是咪咪眼好呢?)

bridesmaid.bmp  

bridesmaid eye.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