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JPG

(this is Coffee)   

這是我家的咖啡 去年某天去爬山照的 有沒有給他超可愛的呢! 

這是我爸媽的狗 他在台灣 今年兩歲  

這是我去年回台灣的時候才見到的

他就像我的弟弟一樣  我爸媽寵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他真的是太可愛了阿~~~~ 

咖啡就像個小人似的~~ 真的

我以前不知道貴賓狗很聰明 結果真的!! 

一般狗飼料 他不是很喜歡吃 偶爾給你吃兩顆 意思一下 但是第三餐就不碰了

我爸媽出去時 幾乎哪裡都會帶他同行... (因為沒有辦法把他一個"人"丟著 咖啡會抓門 抓抓抓 抓到狗掌流血..)--這是我爸媽慘痛經驗 從此去哪裡都要帶著..

Coffee (19).jpg   (爬山點心時間 "可以分我一點嗎?")

Coffee (8).jpg   (天氣冷會霸佔電熱器...)

Coffee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