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咧 我同學買了一箱af寄來我家 (我幫忙買的啦...) 我記得這次的promotion有免運 買多少免運我忘記了 但是免運整個很爽 因為af運費一直都很貴 米金20一次 還是最慢的那種喔.. 20塊起跳 我都可以多買一件衣服了..哇哩咧 所以有免運 小被子就阿沙力的下單了...

然後我拖了一個多星期才來開箱 ...  不是我的東西 開箱的慾望好小阿....哈哈哈

anyways 那我就不多廢話了  大家來看照片...

IMG_0465.JPG

IMG_0466.JPG

IMG_0467.JPG

IMG_0468.JPG

IMG_0469.JPG  

總共是四件.. 我讓貓貓入境 給你看一下比例...(不過我家貓有點肥就是了 哇哈哈哈) 

需要我寄回再說ㄋㄟ... 因為dhl會飛快的三天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