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到辦公室看完email 居然給我漂到有一封email說myhabit有Hermes的包再減價  我想說 好吧 那點進去看一下好了 看看是有多便宜.... 結果柏金包就是柏金包 到哪裡賣都一樣耶! 價錢還是一樣高貴高貴! 齁齁齁

不點還好 一點不得了... 這世界上實力雄厚的人還是好多好多阿.... 剛剛看只有第一個包沒有人買 其他幾乎都賣光!!! 五分鐘不到再來看...米金2萬的第一個包已經有人放入購物車了... 米金2萬耶!! 我要是要米金兩萬我就換房子了..還買包  又不能住在包裡... 還是買房實際一點.... ( 不過 算了 我能說什麼呢  誰叫我是個連挨鳳都不願意換的窮酸鬼...)
不過 這點Hermes包包錢 應該對這些實力雄厚的人來說不算什麼吧 ... 應該只是他們的pocket change!!

 

  Berkin Purse.JPG  

(一早看完這個的感想是... 我學會怎樣用print screen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