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kayak 我是隻菜鳥.... 但是因為我是愛哭愛對露..所以就也去了...long weekend 又沒唸到書 我看我期末考會哭的很慘...

星期天我們去划船/泛舟...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很好 (上星期的天氣好 不過今天已經開始黏膩了) 所以理查提議要去kayaking  所以我們跑到位在Jupiter "Jonathan Dickinson State Park"  阿娘威 開一個小時 有夠遠...五個人一台車 我坐後座的中間喔... 偏偏我旁邊都是龐然大物 真的坐的我不太"鬆塊"... 要是另一邊換個人就好了...


距離我上次去划這個船已經有好多年了... 咱們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去那個州立公園  裡面很大 非常大 有腳踏車道 有露營園區 可以烤肉還可以kayak canoe 所以我們約了理查妹妹和妹夫 然後就趁著天氣還涼爽的時候出發了 (還有一個理查朋友 等下照片偶爾會出現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他 所以就略過不提 以後要是有好笑事件我再來寫一篇 )


其實公園裡面的風景是真好  好漂亮好寬闊  (我覺得我老人症頭開始出現 -__-) 到公園時已經差不多要12點了 租了兩人乘坐的kayak 兩個小時好像20米金 我覺得很不貴  因為小姐說其實不會算的很準兩小時一定要歸還 有半小時的grace period. 

因為這個河彎到好遠好遠  沒划過不知道  我他媽差點鐵手..  我又坐在前面 (上船時 他們說輕的坐前面 所以我很開心的往前坐-- 其實是跟理查比 我一定輕麻 沒什麼好爽的...比他重我就完了...)  所以12點划到2點 計畫是划完可以bbq  我們有帶一些漢堡肉 熱狗 水果 還有洋芋片  園內沒有很多人 其實很多烤肉架可以免費使用   

不要小看划kayak (我上次很久以前划的是canoe) -- 到底這兩種船在台灣叫什麼? 台灣有嗎? 

我划一半不到 就很弱雞的想要停下來... 手臂肌肉實在是不夠力 跟雞肉差不多 (好冷的爛梗

我又坐在前面 前面是需要引導方向的 理查在後面拼命划  我們的船不是走直線 走的是左左右右路線 差點沒把他氣死  

因為一直不往前走 他在後面划的很辛苦幾乎都是白費力氣... 哈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坐前面的人必須要引導 我也是跟著死命用力划 (想說來划船阿 那就要划呀 我愛玩愛亂..)所以後果就是走歪歪斜斜路線...  後來我們就提早掉頭 因為他說 如果不先掉頭 一我的方法划 一定在兩點前回不去...哈哈哈   

以下是照片 我邊划邊拍 我手都抖到不行 (因為划船手臂很酸耶...) 沒想到還沒有一張晃到... 

給我自己一個讚


(忍不住要說 其實傻瓜像機真的拍的挺好的... 雖然我還是想要一台類單眼.... )

以下大家可以看圖說話

IMG_0470.JPG

IMG_0471.JPG

IMG_0473.JPG

IMG_0472.JPGIMG_0475.JPG

IMG_0476.JPG  

IMG_0478.JPG

IMG_0479.JPG

IMG_0480.JPG

IMG_0481.JPG

IMG_0482.JPG

IMG_0483.JPGIMG_0484.JPG

IMG_0485.JPGIMG_0487.JPG

IMG_0490.JPG

 

IMG_0493.JPG  

又是這樣草草結束一篇  我怎樣不會寫遊記阿.... 寫的一點都不精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