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一個州立大學心理學系辦工作  每天遇到的學生很多  很多聰明的不得了的 也很多蠢的要死的  我來講一個昨天發生的事...


這星期一開始剛好是春季修課的註冊時期  學生們很忙碌的在選修他們需要的課  所以很多人在系辦進進出出   昨天早上一個金髮女生走進來系辦問說 "where is room 221? " 美國通常公家機關或是大的公司 辦公室在幾樓都會是辦公室號碼的第一個數字..所以 如果301室是會是3樓 428就在4樓 以此類推.  來問221在哪裡已經很蠢了 不過他不是第一個 所以我很客氣的告訴他 在二樓喔~~  送他走以後 沒兩秒 他馬上又進來我們系辦 問了我們一個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的問題... 


"請問二樓怎麼上去阿?"  "請問二樓怎麼上去阿?" "請問二樓怎麼上去阿?" 




拎老師咧!!  我聽到後呆了幾秒 我想說  你真的是大學生嗎?  整個系辦呆掉了... 我真的呆了兩秒  因為我以為我聽錯了... 我語帶惶恐的說..."ㄟ..ㄟ...那個出我們的辦公室後 會有電梯在左手邊還有樓梯在右手邊可以上去喔"   我多想告訴他你可以飛上去 或是出了辦公室 走過一個停車場 在那裡會有個樓梯通往221.. 搞什麼鬼阿...

阿不然二樓要怎樣上去 這種問題也敢問... 我想請問他的腦子在哪裡阿.... 

我遇到過很多學生 but this one takes the cake! 


(我個人很討厭開一張嘴就到處問的學生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