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來到了2012年....

去年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總覺得發生了好多事 可是想說又不覺得那些事有什麼大不了的.  2011年我覺得是在一陣慌亂中度過! 3月換新工作  暑假的課讓我忙的焦頭爛額..九月決定一月要回台灣過年 九月的課也是讓我非常的忙亂 但是這些課都在忙亂和慌亂中度過. 接下來到了聖誕節 我覺得可以喘一口氣 因為一越要回台灣的關係 我從九月開始沒有休假 (國定假日週末除外) 我真的很想休息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要放個假 就是出去晃晃  終於要回台灣了 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就要上飛機了  所以非常的緊湊 總結一句就是 反正就是結束了 2012年又是一條好漢! 

2012年一開始也是一團亂! 行李還在打包當中...家裡一團亂 ... 家裡亂 心情就不好 可是咧 我家我怎樣都收不乾淨 我一輩子沒有辦法像其他的正常女生(對!我不正常...) 可以弄得很整齊 有調理  我根本沒辦法... 天生少跟筋 本來理查是我們中比較乾淨的那個 但是被我傳染 久了以後 他變的跟我一樣 好慘....我的弱點是收納... 真的真的很不擅長 眼看著就要上飛機 家裡還沒弄整齊 我一個月後回來要面對這個亂七八糟的地方 一整個頭大 我想要弄乾淨再走人 但是現在少個這種乾淨基因 我一輩子都弄不乾淨/整齊...好慘... 我要弄好才會好運旺旺來呀... 誰來教教/救救我咧

 

又是一篇隨便亂七八糟充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