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我最近開始化全妝了!! 一化上全妝 (我也不清楚這是否就叫全妝啦) 開始上粉底蜜粉 開始化點腮紅.... 因為前幾次去給了人家化妝 齁 一整個回家自己看 驚為天人阿.. 原來拎杯可以這樣漂亮!! (漂亮自己說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真不要臉)化妝品真是太神奇了!! 昨天要去一個朋友的baby shower 所以我想說來練一下好了 上粉底液 後來又上了腮紅 本來是要化內眼線的 但是我的眼線液筆是怎樣都化不上去 真個讓我很生氣 我眼球都快要戳濫了 眼看時間來不及了 我只好放棄 還是化外眼線.... 一去接我朋友一同上路  他一件我說 "你今天的妝好美喔 好立體!" 我說 真的嗎 我只是多化了腮紅呀 然後粉底液用香奈兒... 他說 底妝很貼很透 然後我妝很立體  說我很適合化腮紅啦!! 哈哈 一整個爽耶!

現在重點來了  我沒有腮紅 我的腮紅是拿MAC眼影假扮的.... 哈哈哈 所以想來入手一個好用的  然後咧 既然要買 那就一次全買吧(誤) 我還想買睫毛膏 因為說我現在這支快乾光了(說真的也不好用阿 我每次上都會上到眼皮 有夠慘的) 因為上次幫我化妝的彩妝師說我睫毛很短 所以咧我要買刷頭很細的那種.... (所以Maybelline的恩湯阿恩湯哈哈 -- 也不好用 一堆雜誌在說他好用 我都不懂好用個屁呀) 我雖然有MAC 睫毛膏一支 但是我還是想買支新的 (因為MAC那支是兩年前的聖誕節入手的 還沒用過 哈哈 昨天才見了天日 結果是新東西被我放到是舊東西) 然後聽說眼線膠筆好上內眼線 我也想來買一支看看溜 MAC 的眼線液筆也是跟那睫毛膏一起買的(兩年前的聖誕組合) 我看我眼線液還是要加油的練習  不過想說來玩玩眼線膠筆啦 ....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請大家推薦好用的美國品牌唷!!!  謝謝

 

 

ps: MAC 聖誕組合正確的說是2009年出的 我好像2010年一月入手的吧....XD 說不老舊也有一點年紀了 不過敝人的化妝品都是用很久的 所以咧... 哈哈哈 總有一天會用光的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