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不知道有幾年沒有到小被子家去了 (好啦 上次應該是2008 所以說久不久說短不短) 我跟小被子媽媽認識也很久很久了 這麼久沒見到 有回台灣是應該要去打個招呼才對  所以這次是怎樣都要去拜訪一下 然後我不要臉的說我要去吃中餐 (自己說要去給人家請 真是...) 所以 我們在回美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成行...(是2/5/2012唷 我記得)

因為小被子住在淡水 很方便 坐捷運坐個幾站就到啦 但是因為我們那天 (是我和理察)都睡到十點半(好像) 然後我起床又吃早餐 (明明中午知道要吃飯 還吃早餐 真是不要命) 可是台灣的麵包是我的愛 所以我依然故我把那肉鬆起酥麵包給吃光還喝一杯豆漿 (加害...)後來小被子不知道好像11點多打來說問我們什麼時候會到 我說 ㄟ 差不多12點半... 結果我就已火速想辦法先消化掉自己胃裡的麵包 然後整裝出門 結果在12點半(差不多) 到達人來人往的淡水捷運站 等著小被子來接我 (好多年沒去了 所以我忘記怎麼走咩)

話說我一到小被子家... 好整齊阿  一切都沒變 然後桌上就擺著好幾道菜 有夠彭派的啦...還有鍋  豬耳朵 香腸 有炸物.. 有圖有真相 請看

Taiwan 2nd trip 207  

(那盤青菜和那個鍋還有那個豬耳朵和香腸 真的都好好吃 阿那個魚我就沒吃了 因為聽到有點多刺 我就因為懶 所以就沒夾了 拍謝  還有那個沙鍋是什麼我忘記了 但是也是好吃的喔)

看到菜我其實就有點迫不及待的想要坐下來吃 所以照片我只照了兩張 (另一張糊掉了) 然後大家的團圓照團體照我也沒有拍 ㄟ 忘記了 拍謝捏...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謝謝小被子媽媽熱情的款待我跟理查  我下次回台灣我也一定還會去拜訪!! 希望很快能夠再見面!!

也非常歡迎你們來米國找我玩  這樣也可以讓你嚐嚐我煮的唷...(誤) 


Taiwan 2nd trip 206  

(我說的沒錯吧 我照的都糊掉了...現在看這些照片 我好想吃喔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