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拎杯我今天又是凌晨4點半就起床... 金害啦 不過好險今天我沒有上班 請假一天 (才剛放假回來居然又請假) 昨兒個去看了醫生 美美的醫生姐姐跟我說不是流感啦 (是甚麼叫竇炎的) 哈哈 但是就給我了抗生素 (我就知道 米國人超愛給抗生素的...) 現在在家裏又放自己一天假.  (醫生姐姐說要在家休息 呵呵)  其實自己一個人在家真的沒甚麼好做 好懶 時間太多就會想很多 也是不太好

 

我每次從台灣回來都會有一陣子的低潮/罪惡感(?) 會有種不想跟爸媽分開的強烈感覺  覺得自己離開他們這麼遠的我是很不孝的. 雖然說我在台灣的話我也不一定會想要跟他們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那樣我也會很喘不過氣來 我想要有個當我想要看到我爸媽的時候 我不用飛過半個地球就可以看到他們的這種選擇  我離開的時候 我爸爸在機場跟我說 "回去好好過你的日子.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   我覺得 沒有他們的犧牲 不會有今天的我 我爸他犧牲了好幾年的時間沒有參予到我們的成長 一家人分隔兩地好多年  現在還是要離好遠 當他對我說 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根本是在機場崩潰....  我知道他的目的是要我快樂的上飛機 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就是不可避免的會難過  而且這次症頭很早就開始了...唉.....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狀況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要生小孩的原因...  

我非常的想要陪陪他們 想要為他們做些甚麼 我不能陪在他們身邊 也不能每月寄錢回去養他們 兩年回去一次看他們 我覺得好不夠喔.... 他們一輩子都在為了我付出 到現在還在不停的在為我付出  我一想到這邊我就好難過  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我現在的情緒  也許是我想太多  可是 就是 覺得 我爸媽這樣的愛我 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  我卻好像一個不知好歹的小鬼 一個人隨心所欲  反正 我現在煩死了

算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要理我 讓我目前就這樣好了      結果情人節的文變好沉重....

Anyways,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