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終於結束了... 學期!! 心理真是有說不出的痛快呀!! 星期二考完期末考 星期三早上出成績.. 教授動作一向都很快  也好啦 不用讓我們煎熬 "摳摳但"成績  (雖然說期末考難的要死 考完的時候只想說拎杯這次完蛋了 因為我考前的週末整個大感冒 發燒咳嗽身體痛的要死 反正會發生的通通發生了 通通花生在考前...) 不過老子我實在太厲害幸運溜 給我考了83葷... 哈哈 雖然不是什麼好說嘴的成績 但是對我這個已經心力交瘁厭惡學校的阿哩不答學生來說 沒有拿個C 偶就灰常開心了...(至少可以跟遠在台灣的老木交代一下啦 代表本人沒有很混)

所以現在代表的是我在兩個星期 學校會放為期一星期的有薪假!!(灑花~~) 1/3回來上班 回來上班兩個星期 拎杯就飛台灣溜!! 回家囉!! 我好多好想吃的東西耶...等我等我  我可是快要回去了呢... (擔心的是我最近減肥減的要死 很久很久才掉一公斤 回台灣應該三天就給他通通吃回來 然後我又要很苦命的回來減肥  真是我的人生就是繞著減肥打轉耶...) 不過回去可以看到我親愛的咖啡(還有爹娘阿姨們阿公阿媽) 一整個真的很高興啦!! (雖然有可能必須要申請無薪假...不過親情無價溜...)

現在這兩個星期我有時間在上班的時候可以來update一下我這無人整理的blog.... 

這星期週末老娘有好多飯局喔... 整個週末要排滿滿耶... 考完期末 整個很嗨...(還是我最近猛灌咳嗽藥水的關係....雖然說我還是咳到睡不著呀...弱比兵心 你真是一點都不強耶 振作一點好嗎!!?)


PS:最近迷上宅女小昂(紅)blog  上班時間真的過的超快(因為都在偷看小昂) 然後都在顆顆大笑阿...大家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