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冰有  我回來了


上星期五2/10 早上5點半下飛機 一路風塵僕僕的趕路回來...  真是把我累個半死... 結果回來迎接我的不是佛羅里達特有的陽光  反而我是大病了一場!!  


星期五星期六完完全全都是在床上痛不欲生的度過... 星期五一下飛機就感到手臂異常的酸痛 可是也沒多想 回到家 洗好澡 怎麼感覺兩支手臂像是要廢了一樣的痛阿 還有胃不停的翻攪 10分鐘以後我知道了 拎背感冒了!! 接下來的兩天完全我都在睡覺 (是說這樣也沒有調到時差耶...慘) 星期天白天我才能下床走走 星期五六完全像要死掉了一樣在床上跟個廢物一樣 不停的哀嚎 (因為鼻子全塞住了 光靠嘴要說話要呼吸要喝水要挨挨叫 我忙死了) 

在台灣 明明就只有小小喉嚨痛 不舒服的人不是我 明明是理察 結果在飛機上他把病毒傳染給我 真么壽   放假的最後一個週末 給我出一個這麼大的包 有夠煩人的  目前為止 我也是維持鼻塞狀態... 辦公室的人也有幾個掛彩... 回來前 台灣是最低溫 回來後換佛羅里達入冬以來最低溫! ! 我是招誰惹誰阿!! 通通趕上大家的最低溫!! (翻桌)


這次回台灣給我還蠻大的感觸 我真的真的覺得台灣和美國不太遠 (看來是回程飛機坐不夠久 或是生病把腦袋燒壞掉了)  不過 真的 從台灣回來美國路上 時間大概少了五個小時.. 好快! 這次台灣行 沒有做什麼 只是拍了婚紗照  (個人是還蠻滿意的啦) 然後深深覺得 我想要在不久的將來回台灣定居.. 畢竟爸媽年紀都漸漸大了...能陪幾年是幾年 但是卡在理查這關... 看來還是有待商量.... 


update先這樣 因為本人的玉體微恙 所以照片阿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就先擱一邊吧.... 讓我先上班...畢竟已經快要一個月沒有來了... 密碼都要忘光光溜....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