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2012年的最後一段 我過的還不錯啦  學校歐啪 還去舊金山  12月又去了南卡(吃了好吃的炸雞) 我心想說2013年也不會多差吧... 哈哈 就用同等的心情來過我的2013年吧! 

結果我錯了! 還錯的很大.  哈哈 吃到教訓了  現在就快馬加鞭. 希望可以亡羊補牢一下... 4月25號就結束了阿 我必須加油! 衝呀!! 這樣暑假就只有一堂課要煩惱了阿... 我終於可以脫離學校了阿阿阿阿!! 2013年是我見到曙光的一年啊啊啊啊啊啊...(是的 本人不愛唸書但是又回來唸書 很矛盾齁...)

目前為止我就是週末閉關狂唸書, 不排任何的活動. 有事情找我請等4/25以後....   當然我也不是難搞的人. 只是上學很讓我焦頭爛額. 身體已經出現問題 心理影響生理 我只希望快快結束 我身體可以回到軌道上啊.... 

不過我在4月排了一個四天三夜小旅行(小嗎?) 理查想要去DC有一陣子了, 去年就想去 但是我們去年春天沒去, 暑假也沒去. 我去DC 我想要看櫻花. 因為我去過三次了吧...(都很久以前啦..) 然後因為理查蠻熱衷歷史古蹟一類的東西, DC博物館幾乎都免費啊...(人民的稅) 所以他非常的想去. 那我說我排個long weekend去吧(我的時間比較不好橋 這學期的課很討厭埃)  當然這次也會沙發衝浪... 嘻嘻嘻

我有點期待四月的旅行 但是旅行之前必須先考試... 我還是好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